云凌

【幻花/非cp向】一个yygq私生的自述

搞笑➕一点点惊悚,无cp,有茄蕾拜提及,假定私生的立场来叙述。

事先声明:本人绝对不是私生!



大家好,我是yygq的粉丝,站在我边上的,是我的姐妹。


我们俩都是yygq的私生粉。


我们俩在年轻的时候约定:如果30岁还是单身,就拿麻袋套走yygq,我们俩收入后宫。


现在,

2021年,

三年之期已到!


我们俩正在淘宝挑麻袋。


姐妹:你觉得小马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?

我:黑的吧,他不是老穿黑色。

姐妹:可是他自己说卫衣更喜欢粉的!

我:那就粉色。

姐妹:你给北子哥买蓝的?

我:对啊,他的代表色,而且很直男。

姐妹:内涵我们家小马喜欢粉卫衣?

我:臣罪该万死!记大过!


你问为什么不绑另外三个人?

理由很简单!

你自己想!憋老麻烦我们行不!


蕾丝结婚了,奇怪姐能和老蕾在一起不容易,俗话说得好,是宁拆一座庙,不毁一桩婚。

所以,雷克西版纳,pass。


老番茄有母哥了,母哥那么可爱,我更想和母哥贴贴!

所以,老头子番茄,pass。


boy也有女朋友了,微博简介都要秀恩爱,虽然私生不是人,但是我绝对不ky,舔狗就要有舔狗的自觉懂不?

所以,中国拜超级大猩猩,pass。


是的,我们做私生,也是要讲究基本法的。


所以我绑小花,我姐妹绑小马。

有理有据,合理合法。


淘宝的麻袋很快就到了,我们俩凭借着高超的技术,终于在2024这一年摸到了他们俩的家。


别问为什么是三年以后。

问就是私生都是脑瘫。


我们激动的敲响了他们的房门,假装是社区工作人员,需要进行住户登记,他们两个完全没有察觉,立刻相信了。


我的姐妹遛上楼,找到了小马的ps5。

而我在楼下,控制住了米子哥。

擒贼先擒王懂不?


我们俩威胁他们:自己钻麻袋里去!快!要不然我们不保证ps5和花生米会怎么样!


别问为什么不直接套他们俩。

问就是私生都手脚生疮。


他们俩果然很紧张,立马乖乖的钻进了麻袋。

太顺利了。

我和我的好姐妹开心的系上了绳子,把他们俩扛上货车。


一路畅通,我们安全抵达家里。

我们俩拿出来早就准备好的锁链和项圈,锁住了他们。

我和姐妹相视一笑,关上了自己的房门,拉上了窗帘,关上了灯,铺好了床……


然后倒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
铁子,太累了,真的,我们私生这种脑瘫,不适合干这种脑力体力相结合的活儿。


但是我们没有想到的,虽然得到了他们的人,但是得不到他们的心。


我和我姐妹虽然陷入沉睡,但是这两位游戏主播显然精力过于旺盛。


我的耳边一直有喇叭响:

汪!额妹子ing!

你的反应慢慢慢!

你 玩 什 么 位 置 啊~


我姐妹那屋也没好到哪里去,唢呐一刻不停:

遭了遭了遭了!

诶没遭呢~

姐姐给你点外卖!


发展到最后,

我这屋:

就差一步美满~

隔壁:

就更换了床单!


透,对上山歌了是吧?!


看我不给你们点颜色看看!


三天后,我和我姐妹成功被折磨到精神衰弱,主动打电话投案自首。


监狱伙食不错,双人间,五星好评。在里面待上2年也没什么的,可惜不能看我们的小马小花了。


不过,

没关系,

2年很快就过去了。


马哥,

北北,

等我们出去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