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凌

【巍澜&良堂】当赵云澜遇到孟鹤堂

#两对都借用了部分真人人设。
#巍澜设定包括小说版和剧版。
#所有的可爱和甜都是他们四位的!
#我到底是为什么写出来这种傻屌的段子……

赵云澜:我是海星鉴特调处处长。
孟鹤堂:我是德云社七队队长。
赵云澜:大家管我叫令主。
孟鹤堂:大家管我叫堂主。
赵云澜:星督局局长是我爸。
孟鹤堂:德云社于老师是我干爹。
赵云澜:我们处里的人都在背后说我小话。
孟鹤堂:我们队里的人都架空我。
赵云澜:我喜欢吃棒棒糖。
孟鹤堂:大家管我叫棒棒糖。
赵云澜:我喜欢折腾我的头发,我还留过中分。
孟鹤堂:我也喜欢折腾我的头发,但是他们好像不喜欢我中分。
赵云澜:我眼睛特别大。
孟鹤堂:我眼睛也特别大。
赵云澜:我唱歌好听。
孟鹤堂:我唱歌也好听。
赵云澜:我前两天直播唱了我们一起学猫叫。
孟鹤堂:我前两天演出也唱了我们一起学猫叫。
赵云澜:我有个好兄弟,我们俩特别好。
孟鹤堂:我有个好搭档,我们俩特别好。
赵云澜:我的好兄弟比我小,可以说他是我带大的。
孟鹤堂:我的好搭档也比我小,他也是我带大的。
赵云澜:我的好兄弟话不多,甚至有些冷漠,但是唯独对我温柔。
孟鹤堂:我的好搭档话也少,经常在台上晾着我还很暴力,但是其实对我很温柔。
赵云澜:我的好兄弟等了我一万年。
孟鹤堂:我的好搭档十七岁就跟了我。
赵云澜:我的好兄弟名字是两个字。
孟鹤堂:我的好搭档名字也是两个字。
赵云澜:我的好兄弟叫沈巍。
孟鹤堂:我的好搭档叫周航。
赵云澜:我很爱他。
孟鹤堂:我很爱他。

下面是傻屌部分……
对不起!四位老师对不起!大家对不起!
要不然你们别看了……

赵云澜:我是个芒果!
孟鹤堂:我是个玉米!
赵云澜:我黄澄澄的!
孟鹤堂:我也黄澄澄的!
赵云澜:我的好兄弟是个毛猴!
孟鹤堂:我的好搭档是个钢丝球!
赵云澜:我的好兄弟会泰拳!
孟鹤堂:我的好搭档会射箭!
赵云澜:我的好兄弟会小提琴!
孟鹤堂:我的好搭档会三弦!
赵云澜:我的好兄弟特别帅!
孟鹤堂:我的好搭档更帅!
赵云澜:沈巍帅!
孟鹤堂:周航帅!
赵云澜:小巍更帅!
孟鹤堂:航航更帅!
赵云澜:你!!!好,我们家沈老师敢吃屎!
孟鹤堂:我们家小先生也敢吃屎!

沈巍&周航:我不敢!!!赵云澜/孟鹤堂你现在给我回家!

评论(20)

热度(53)